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海研究站赴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对接交流
2021/05/10 | 作者: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2021430日,北海研究站站长慈国庆、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安俊英带队一行8人赴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以下简称信息学部)对接合作交流。

  信息学部部长魏志强对慈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慈国庆介绍了北海研究站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目标。

  魏志强对北海研究站近些年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慈国庆对信息学部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国家新一代信息发展战略作为山东省未来海洋产业核心支撑的顶层布局及战略规划表示钦佩。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提出双方需求,发挥信息学部拥有国家级平台的优势以及北海研究站在声学领域的多年积累,在平台共享、科研及产业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计划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为后续推进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