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领导到我所为刘烨瑶同志颁奖
2021/05/24 | 作者:工会 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所海洋声学技术中心刘烨瑶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2021520日下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一行专程到声学所为刘烨瑶同志颁奖,党群工部部长王宇星、工会办公室主任雷俊红陪同。声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海洋声学技术中心主任朱敏,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秀霞参加了颁奖座谈。

  

  会上,倪宏向刘京红介绍了声学所科研人员疫情期间海上试验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会与海洋声学技术中心分工会针对性开展后勤保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过程中得到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他感谢长期以来对声学所相关工作特别是青年人才成长给予的关怀和帮助。

  

  刘京红在讲话中谈到,声学所载人潜水器声学系统团队是很了不起的英雄团队,先后有三人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她表示获得这份荣誉很不容易,它既来自于辛勤付出、不断奉献的科研人员,也与声学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这种精神应持续传承下去,鼓舞声学所人不断奋斗。

  

  刘烨瑶表示自己所做的工作都是在本岗位上分内的事情,他感谢载人潜水器的项目团队带给自己的成长,感谢各方面给予的的关怀和帮助,将不忘初心、持续奋斗。

  

  刘京红向刘烨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