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是小小奋斗者”——声学所成功举办第九届亲子活动
2021/05/31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陪伴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2021529日,声学所举办了以 “我是小小奋斗者”为主题的第九届大型亲子活动,来自200多个家庭的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欢迎各位小朋友和家长的到来,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成为小小奋斗者!

  

  活动在祝福祖国建党100周年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身着印有活动主题的文化衫兴高采烈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中。有趣味多多的亲子互动游戏,有科普展区的声纹玫瑰打印,更有小朋友喜爱的钓鱼比赛。在欢快的儿童歌曲声中,在孩子们追逐嬉戏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三个多小时的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了和谐家庭的建设,更加凝聚了声学所科研人员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的决心!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