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一行到访北海研究站
2021/06/02 | 作者: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2021526日,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一行3人到访北海研究站。北海站站长慈国庆,党委书记、副站长安俊英,北海站相关研究单元负责人及科技发展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慈国庆对曾向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加强彼此了解,深入开展合作。安俊英向客人介绍了北海站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目标;曾向阳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学科方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进展等情况;双方团队负责人及代表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各自在创新平台、人才团队、专业技术、科研条件上的优势,在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海洋声学技术的发展。座谈交流会开始前,安俊英陪同曾向阳一行参观了水声学和空气声学公共研发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