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海研究站共青团工作荣获上级团委多项表彰
2021/06/15 | 作者:东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日前,中国科学院团委、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团委分别对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东海研究站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研究生团支部贾宽宽荣获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站团委副书记王晨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站团委书记牟宏宇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东海研究站团委在站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着重从加强政治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注重人才推荐等方面开展共青团工作,团结全站团员青年为东海研究站科技创新和科学传播贡献青春力量。尤其在科学传播方面,带领全站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科普志愿服务,共同打造“声学科普志愿服务”特色团青品牌项目,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科学思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荣获上海市嘉定团区委“嘉定区十大青年公益项目”表彰。

  

  未来,东海站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站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站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我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