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纪委召开会议专项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2021/06/29 | 作者: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1625日,声学所纪委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所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项研究了巡视反馈纪委有关问题,虚心接受巡视组意见,对整改举措逐项分析、审议,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按照所纪委学习党史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纪委委员王东辉、仇艳明分别做学党史重点发言。王东辉交流了金一南教授撰写的《为什么是中国》读书心得,仇艳明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届党代会制定或修订的党章中关于纪律或规矩的内容。李浩然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希望各位纪委委员认真对照规定,以身作则、坚决做好表率,做到时时讲政治,处处守规矩。

  会议传达了院2021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和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研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