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彭朝晖同志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1/07/16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声学所重点室党总支书记彭朝晖同志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彭朝晖同志自20071月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党支部紧密围绕实验室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结合实验室科研工作特色,积极探索支部工作新方法,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为有利抓手,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入了解职工学生工作中的困难,加强思想建设,保持实验室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冲在海上试验等急难险重任务的最前列,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促进科研创新,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的科研团队,取得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重要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

  希望全所党员同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创新,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