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举办清风学堂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制度宣传贯彻
2021/08/02 | 作者: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保证巡视整改有效落实,所纪委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对整改工作的督办力度。2021729日,声学所纪委举办清风学堂巡视整改成果专项宣贯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开展1个月以来制定、修订的重要制度、规定进行宣贯,根据宣贯内容,有针对性地邀请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部门质量管理员、研究单元学术秘书和财务秘书、职能部门有关人员40余人共同学习、研讨,力求夯实巡视整改工作效果,促进重点制度落实,加强制度宣传贯彻。

  本次宣贯,人力资源部围绕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科技发展部围绕因公出国(境)和境外人员来访管理,财务管理部围绕借款管理和会议费、交通费、委托外协费等报销管理,质量管理部围绕装备科研生产项目质量管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各部门着重宣讲各项制度中的新变化、新要求,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地解答,务求易理解、好操作。

  最后,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工作提醒,强调制度重在执行,要求参会人员不但要自己学懂、弄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还要将各项新制度、新要求传达到所在部门每一位同志,进一步提升全所人员规范意识,务必将巡视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