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党委与海南省直工委就南海站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2021/08/06 | 作者: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2021730日,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专程邀请中共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潘雅斯在南海研究站海口本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南海站甘维明、张镇迈同志参加交流。

  倪宏首先代表声学所党委对海南省直工委长期以来对南海站党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在声学所党委和海南省直属机关工委的双重领导下,南海站党建工作取得了成绩和实效,为圆满完成中心任务,推进南海站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双方就南海站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南海站持续加强和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联动共管机制,不断推动南海站党委落实好海南省和中科院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因地因时制宜,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发挥新成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