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研究生连续3年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
2021/08/27 | 作者:人力资源部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结果。我所2021届博士毕业生李栋(导师:朱敏研究员)荣获院长特别奖。我所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摘得院长特别奖这一院内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奖励。

  同时,2021届博士毕业生季运佳(导师:王秀明研究员)、赵世铎(导师:鄢社锋研究员)和李传宏(导师:曾学文研究员)获得院长优秀奖。

  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导师们的精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特别奖和优秀奖两种。它的宗旨是为了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发现和奖励优秀年轻人才。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管理办法》等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要求院长奖的获得者是品学兼优、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研究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