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颁发2021年度“汪德昭青年科技奖”
2021/09/01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828日,声学所举行了2021年度“汪德昭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

  “汪德昭青年科技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两个等级,主要授予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重大任务和科技管理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每年评选不超过5人,主要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成果三个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经专家推荐、科技委员会评议,汪俊、郑成诗2位同志荣获“汪德昭青年科技奖”一等奖,胡涛、徐及、杨娟3位同志荣获二等奖,所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所长李风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践行“标新立异,一丝不苟,奋力拼搏,亲自动手”的所训,牢记 “国家队”“国家人”使命,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颁奖现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