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举行“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
2021/09/01 | 作者:人力资源部 | 【 【打印】【关闭】

  2021824日至30日,声学所举行了“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所长李风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出席会议。各实验室负责人及科技、管理骨干参加了聘任仪式。倪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倪宏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关于“首席科学家”岗位聘任的通知》,聘任马力、王秀明、王劲林、黄海宁、颜永红研究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声学所“首席科学家”。

  李风华为大家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声学所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首席科学家感谢研究所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担任“首席科学家”更要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战略规划、重大科研部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所担当,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声学所持续健康发展。

  

  所长李风华为马力研究员颁发聘书

  

  所长李风华为王秀明研究员颁发聘书

  

  所长李风华为王劲林研究员颁发聘书

  

  所长李风华为黄海宁研究员颁发聘书

  

  所长李风华为颜永红研究员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