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09/10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197日下午,声学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倪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所长杨军,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科研骨干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倪宏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结合声学所实际,聚焦主责主业,集中力量办大事,人才队伍建设等征求意见。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结合研究所今年重点工作,围绕国重重组、重大项目组织、基础研究布局、青年人才成长、科研管理与服务、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及统战人士如何在各项事务中发挥作用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展开深入交流。

  倪宏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为声学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谋求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历程,夯实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当前,科技创新已成为国际战略博弈的主要战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强化使命驱动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研究所科研团队和个人应担的“国家事”“国家责”,以科研实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与会代表、全所职工多渠道献计献策,为声学所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