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10/21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11014日上午,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在崇福楼7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闫玮丽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略主持。

  闫玮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引导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分享学习感悟,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理想信念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自己。大家还对继续扎实推进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增强了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党性修养与担当意识,提升了大家的责任心,大家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各方面学习,在实践中勤奋刻苦,奋勇担当,努力锤炼出过硬的本领,砥砺政治品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