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科研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2021/11/01 | 作者:资产条件保障部 | 【 【打印】【关闭】

  20211028日,在海淀区住建委质量监督部门的全程监督指导下,声学所“科研综合楼工程(声学感知与网络信息技术创新保障条件项目等2项)”顺利通过工程实体质量竣工验收。

  科研综合楼是声学所“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1983平方米,于20171226日开工建设,201971日完成结构封顶。在全所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各参建单位协作努力,历时近四年紧张有序的建设,克服了重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该项目荣获了“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杯”,彰显了项目管理上始终坚持的高标准、严要求。

  项目竣工验收会由资产条件保障部主任程洋主持。副所长李明庚代表建设单位,对海淀区住建委领导和专家在项目建设及验收过程中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工艺复杂、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困难,项目的顺利完成与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密不可分。随后,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质量评估检查等情况作了汇报。各方还深入施工现场查验实体质量、查看工程资料,一致认为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施工验收标准和规范,符合设计文件及合同要求,综合质量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海淀区住建委监督组对工程建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后续交接及运行管理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科研综合楼是所重大基础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拓展声学所的发展空间,为声学所落实“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不断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和保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