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党建工作获评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百优案例”
2021/11/03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11026日,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声学所党委《党建引领提升科研“加速度”——党旗在科技创新一线高高飘扬》荣获“百优案例”奖。

  本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全国党建工作优秀案例528个。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本届“百优案例”。

  “外场试验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体现在哪里。”声学所党委针对我所科研工作外场试验多、持续时间长的特点,通过构建立体学习模式、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深化党建融合,凝铸“红色之魂”、锻造“红色堡垒”、激活“红色力量”、提升科研“加速度”。在远洋科考船上、在湖海试现场、在科技创新一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保障重大科研任务完成,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保证,让党旗在科技创新一线始终高高飘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