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加强制度宣贯,促进管理提升
—声学所开展内部管理制度解读宣贯会
2021/12/07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推动声学所新颁发及修订的部分内部管理制度能够有效地落实、执行,保障工作高效开展,结合实际需要,2021123日下午,综合办公室会同科技发展部、重大任务部、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保密办公室共同组织召开了规章制度解读宣贯会。此次制度宣贯列入声学所清风学堂系列活动。

  为确保宣贯效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宣贯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各研究单元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具体管理和实践相关工作的科研人员代表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参会,所内其他职工通过线上进行了同步学习。

  会上,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宏伟做了《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办法》解读宣贯;重大任务部姚云潇对《科研生产项目外协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仇艳明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财务管理部主任何晓梅做了《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内容的说明;人力资源部邓丽君宣讲了新颁布的《工作人员兼职管理规定(暂行)》制度;保密办公室李伟就新闻宣传、涉外管理、因私出境、涉密会议等方面保密工作要求与工作流程进行了相关制度的解读。

  

  开展制度宣贯是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成效的一项举措。本次宣贯内容涵盖科研项目及生产项目管理、日常办公及人事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保密相关制度,既有对制度规范的讲解,又有实际操作的解读答疑。希望通过制度的学习和宣贯,进一步培养职工遵守制度、按规章制度和流程办事的良好习惯,减少工作中的失误,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督促职能部门切实担负起制度执行的主体责任,为更好履行部门职责和投身我所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