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 作者:工会 | 【 【打印】【关闭】

  2021123日,声学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所工会主席倪宏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意义。

  倪宏谈了学习体会:六中全会通过的我党历史上第三个伟大的“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对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历史性成就、奋斗经验等方面的总结,启示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明确“两个确立”,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着重强调,按照院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工会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多媒体、继续教育网等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入脑入心的学习,激发起广大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致力于科技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初心使命,为我院“两加快一努力”目标和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

  委员们表示,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全所职工,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