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调研声学所
2021/12/14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2021127日,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健一行9人到声学所调研。声学所副所长杨军、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宏伟、各研究单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杨军介绍了声学所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多年来对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予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刘宏伟介绍了声学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模式和我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奖励机制以及近几年来开展的转化工作情况。

  张健介绍了中关村科学城概况及产业支持政策,表示管委会将为园区内研究所在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希望能助力研究所在成果转发方面的工作,祝愿声学所的成果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方式、产学研联动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