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南海研究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2021/12/17 | 作者: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近期,经过公开竞聘,南海研究站完成了各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11210日,南海站党委在海口本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南海站党委书记、站长甘维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维明希望各位部门负责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新的工作征途上把握正确方向,在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迈好步: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相关要求;二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监督,恪守科研道德诚信,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工作中带头管理好部门,生活中管好家人、亲属,带头自觉接受监督。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秉承声学所优良文化,把建站六十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发扬光大。围绕中心工作,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开拓创新,同心聚力,共同推进南海研究站各项工作。各位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在南海站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不断加强部门内部团结协作和部门间的协调沟通,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南海站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甘维明分别和副站长、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责任不仅落实到“纸”上,更是落实到“执”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