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 作者:所团委 | 【 【打印】【关闭】

  20211215日下午,所团委在德昭楼21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团委书记崔杰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总结了各个历史时期党所面临的主要任务、进行的理论创新以及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会议要求,各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青年人特点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当下的青年将成为新一代的中坚力量,我所的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深入地开展理论学习,并将理论联系实际,不负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技工作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