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声学所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研究生部
分享到:

所属各研究单元:

  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推动和鼓励研究生创造更多优秀学术、科研成果,提高学术水平和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拟于202211月中旬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现将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 博士二年级和直博生四年级须作所级层面学术报告,硕士二年级学生作研究单元层面报告,请各研究单元积极组织参加;

  2. 鼓励其他年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作报告。

  二、报告内容

  1. 已发表或拟发表的论文; 

  2. 在基础研究、工程研制等科研工作中产生的学术思想或心得,不拘形式,畅所欲言。 

  三、组织形式 

  1. 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协办。

  2. 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为所级层面报告学生设立奖项,拟设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同时设立最佳组织奖。最终数量以评选结果为准。

  报告学生奖项由专家委员会评审产生。最佳组织奖根据各研究单元在所学生听取学术报告的人数比例及组织本研究单元学生学术交流情况确定。

  声学所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部

  20221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