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东海 放飞梦想——东海站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东海研究站
分享到:

  610日上午,东海研究站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108会议室隆重举行。东海研究站站长、研究生导师许伟杰研究员,导师胡长青研究员、冯海泓研究员、温周斌研究员、周红生研究员,人事教育科老师们与2021届毕业研究生、在读研究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典。

  

  上午9点,在巨幅毕业海报墙上签字留念后,导师和研究生们陆续入场,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东海研究站副站长刘晓隽主持。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

  

  副站长刘晓隽主持毕业典礼

  许伟杰在致辞中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大目标为追求,努力书写奋斗人生的华丽篇章。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站长许伟杰致辞

  导师们纷纷发言,为学生们送上祝福并表达了期许。冯海泓研究员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当下,珍惜第一份工作,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有新的梦想。胡长青研究员表达了对学生不舍之情,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中要有自信心、有好奇心、有合作精神、守纪律,遵纪守法并有大局观念,相信大家都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周红生研究员祝贺大家开启了新的征程,学业可以毕业,但是学习不毕业;青春可以毕业,但是梦想不毕业;时光可以毕业,但是情谊不毕业。温周斌研究员希望大家在日后工作中保持好奇心,充满热情,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胡长青研究员(左上)、冯海泓研究员(右上)、周红生研究员(左下)、温周斌研究员(右下)发言

  许伟杰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后,在昂扬的进行曲中,各位导师依次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进行拨穗仪式,并且向各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礼物,各位导师和毕业生们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颁发毕业证书及拨穗仪式

  博士毕业生侯森、硕士毕业生张洁分别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两位同学的发言回忆了研究生生涯中的点点滴滴,流露了对东海站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满心期盼;感恩导师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同窗们的相互扶持,为师弟师妹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发言(上:侯森,下:张洁)

  毕业典礼临近尾声,导师和毕业生们共同切开毕业蛋糕,分享毕业喜悦。

  

  切毕业蛋糕

  毕业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及导师代表、人事教育科老师们合影留念。东海站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愿2021届毕业研究生情系东海,放飞梦想!

  

  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