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所召开研究生辅导员会议部署学生安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2022929日上午,声学所研究生辅导员会议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部署学生安全相关工作。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各研究单元辅导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研究生部主任李辉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大学近期会议精神。

  倪宏书记讲话,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学生思政以及国庆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部署:一是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倡导就地过节,严格离京审批,督促学生落实两点一线、核酸检测和日报等要求;二是做好学生安全提醒工作,保障科研生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电防盗防骗及交通安全;三是发挥导师、辅导员和团支部等学生组织的作用,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完成学业要求,同时积极参加各项主题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希望各研究单元和职能部门有效联动,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

  


附件下载: